Wednesday, February 3, 2016

自足 | 感恩


翻看回昨日的录影,
那份感觉依旧存在,
或许不同的是我们带着那份美好一同前进。


感恩
昨天的点点滴滴都有录影下来,
会成为我最最好的回忆。



今早睁开眼 看到电话荧幕上,
友人的话语,
说很喜欢我的部落格上传。


梦醒的我,
迷迷糊糊地看见他人的信息,
真心打从心里的笑起来了,
很幸福



感恩


美好的一天,
有时候真的很简单。
或许他人不知道,
不过我真的很感动,
那人也为我有个美好一天的开始。



相隔数年后,
再次开始部落格旅程。
没太大的期盼,
毕竟是需要时间一点一滴地建起,
也不要一开始期待会有人读我的部落格,
可是当我收到那信息时,
当他人说出我部落格里提到的字眼,
以及他人最爱我部落格上的词句时,
心里很激动 真的很很 感动。



我只是,
想把心里的声音表达出来。
心里最真实的感受



幸福 开心
真的一点都不会难




去实习公司的路程,
交通也变得格外顺畅 就连火车上的风景对我而言也美丽,
美得让我来不及拿出手机来拍下眼前的画面。



美好的一天,
因为正面的信息 而让一切很优美。



午餐获得贵人同事爱戴;
晚餐无论多迟多累 家人都愿意为我买晚餐,
万分感恩。



有时候,
简单的一句话 一个字 一个举动
可以让另一个人的一天都美好,
何乐而不为?


尝试每一天,
对任何有缘人 做一件让他人的世界更美好.
你会有所领悟。


我习惯性地,
都会把他人的美好以及很多很多珍贵的话语
一一记下,
甚至电脑里特别的文件夹内记载着..
我真的很珍惜



谢谢你 亲爱的
让我更有动力 与 坚持地每一天都想来这里报到,
分享在繁华城市里
我这呱呱学习的新人类的小小感触。



自足,
是任何一位读着我部落格的你们,
我或许不会知道你是谁,
不过你们留下的痕迹,
能让你们的心灵也有小小的感触,
那就足够了。



我非常感恩,因为 我自足.


Sincerely,
M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