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6

虚伪 还是 虚幻?



心里总是有着莫名的奇怪感,
先进社会的人事物,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相对于更为虚伪 喧哗 ,
种种故意制造出来的景象,
虚伪的肯定自己心里的盼望。
习惯性定时到网络炫耀“打卡” 报到 ...



真心 与 虚幻
真真 假假



很多时候 会有种种莫名的想法
究竟人们是否都像照片里头那么地友好 善意满满 恩爱 等等等等的
还是
人们都只是在寻找能够填补自己心灵空虚,
用着网络上的标记,电话里头的照片来告诉自己
一切都存在
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事情总有黑白灰三端,
究竟 是为了填补自己心灵上的空虚;
还是安慰的告诉自己 有着一班这么友好的友人;
还是其实什么都不是。


太多太多美得让人难以置信 接近造假虚伪的画面,
总是让我有着这样的一种想法。


或许不是每一件事情需要清楚说明,
但我的疑问 真心与否。



讽刺的画面
其实只是让人心灵上的安慰与寄托,
炫耀地告诉众人
自己过得很好很好?
这类的自我催眠 自我肯定 自我回答的另一种方式?



久违的华语部落格记载,
纯粹发表自己心里的疑问。
其实比较喜欢中文字的踏实感,
更能全面的表达对于事情的层次感与深入的描述真实感受。


明天第二张科目 加油!
是我最喜欢的马来文 科目
以后可能很少机会再接触 这美丽的我国语言了
珍惜 把握 感恩



笔于

侯媄鏸

 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