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6

现实


一步步地,
不得不承认  踏进社会给我的预告片。



满满正能量的我,
也有需要被保护的一面。
人生总是上下不定,
只是希望能有双聆听我心的双耳,
对于我这表面淡然心里其实很敏感的 给个激励大拥抱。



我只是,
希望跟自己相处舒服的人 做自己地呆在一起,
暖暖的,不需要为了利益拟造任何假想假面的友好。
这样就好。



只是希望,
我这个停不下来的大小孩,
要说话时不会卑微地毫无对象。
如果我每天都跟你有话题,
你知道  我做回自己
而且很信任你
相处很舒适


甚至会有新话题,
希望就这样一直跟你聊下去。
心里有太多太多的话了,
我都想跟你分享。




现实的生活,现实的人生;
人们都在行尸走肉地却伪装得有着满满感情的情感动物,
内涵 心思 心智 心灵 都到哪里去了



初步半踏入这圈子社会,
或许像老将都会说的 “会适应的 会习惯的 正常的”
这社会,真的都这样吗?
真的只有这样的一面而已吗



我从未放弃学习,
我都在学习着他人的方式;
矛盾之余 我很害怕因此而迷失原本的自己
也变成自己现在口中描述的那样子。



一种欺骗自己的“我过得很好,我很享受当下”的那种拟造意境上,
这 绝对不是我向往的未来。



金钱、权利、面子、地位的面前,
人们只能这样的卑微吗?
就为了这些而放弃无价的自己?



现实是残酷的,
没钱真的是万万不能 这是血淋淋的真相。



任何人都想有着更多更多的金钱,
让自己或爱的人过上好日子。
也因为贪念,
让自己无形中更成了金钱的奴隶。



酒吧上的友好对谈联系人际关系,
桌子上一杯一杯的啤酒 应酬的善意。
一种很直接的所谓工作友好。
现实



商场上的激烈心机斗争,
人心惶惶的打仗之地,
恶劣假意的友好表示,
心里计划的背部攻击....
人们都变成这样了



这样的现实,
就是现代的人繁荣进步所言吗?



人类是寂寞的,
没有人会在你身边,
你一辈子拥有的 只是你自己。
所以,
千万千万 请别把自己也给迷失弄丢或者让它受伤了。



当你把泪忍起来收上来了,
但你把要说的话都埋在心里不说出来了;
你知道的   你成长的同时
你受伤了   受伤不浅   伤势严重
你麻木了   安慰自己了
哽咽吞泪了




这一次过后,
你需要跟过去的干净单纯的自己道别了;
所以你才那么那么难受。
因为你很难再是最初的自己了..
感伤  也  可惜
学习   也  成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