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6

自我 | Be true to you


我不怕远距离的距离,只怕心与心的距离。-林BIG咏哥哥



那總於分別的
卻是以為永不分開的
-- 海闊天空電影



慶幸地,
我們分離了  卻也讓我更懂得惜福
下一次遇見一個類似的你
心裡都笑了安了
幸福 不遠了
-- 侯媄鏸




巧合地 體驗著生活,
偶然聽到喜歡的詞句讓我有所感觸。



很多事情  在於的不是虛偽製作而出的好  關鍵是心裡的真實與誠懇



製造出來的假象或許可以讓你自己獲得短暫滿足
負面地欺騙自己 其實擁有全世界
全世界圍繞著你而轉
因你而太陽升起而夜光落幕

就好比如
強迫製造的愛情
得到男人了
得到他的眼神
封鎖他的人生只限於你
然後再然後
你得到他的心嗎?
我說的是全全面面的真心
他心底真的都是你嗎?
別被自己的虛幻世界 騙得自己也就此隨其而流的做故事
別到頭來 怨天怨地怨世界



贏得眾人心服口服掌聲的
永遠不會是勉強製造出來的虛擬畫面
更不可能是你不擇手段骯髒得來的勝利



成與敗
權利 威力 控制力 奴隸控
在你的世界裡
是關鍵
難不成 真都被你擬造出來的虛幻幻覺蒙蔽了你雙眼
眾人親人 愛人一一隨離而別
不斷為自己尋找藉口繼續氾濫
那所謂的新朋友新圈子新識朋友 也只不過是過客
你虛偽世界裡的棋子
讓你依舊相信自己足以呼風喚雨



獲猛雄物
在自個兒稱為與他人的“友情”值的是什麼?
你快樂嗎? 別虛偽的逞強你有多虛偽般的好了  眾所周知



一個滿滿正常 光明正大的真相
難不成需要隱瞞 便以其他事物傻面炫耀自己的人生?
別讓眾人不斷不斷為你感到可悲可笑


無需到處拉攏 灌輸 洗腦
眾人自然會認同你的好


虛擬的好
作賤自己也不會被珍惜
自甘墮落



虛偽的表態自己擁有全世界
其實是在喧嘩城市中苦苦吶喊自己內心裡的空蕩失落悲觀人生吧
一切一切起源永遠於自己
你的人生由你來決定創造
一開始有著虛偽作假的念頭
成果依然會如你所願
帶來的虛偽情感  虛偽人物  虛偽狀態  虛偽假象
比泡沫更為脆弱般的破落消失也無人曉得
一切的一切  在·於·你



世界也不會因你的自我強迫症而改變
傷害的 可憐了暫時對你有愛的人
別親手把自己上世修來的福打破



生命總是困苦
但永遠也別成為讓他人困苦的日子
那可是趙孽 招報應呢
何必人人相比相殘相灭
得逞的永遠不會是你自己 反而反效果
苦了 疼惜你的人兒們
但願那些人兒不會就此成了你回憶






夢想是一種
讓你感到堅持就是幸福的東西 -- 海闊天空電影
唯一不變的是我此時此刻的勇氣
感謝上天、感恩父母、感激愛我的所有人
我一直一直都這麼滿滿飽滿著
與你們的厚愛 你們的關懷下踏實一步一腳印的建蓋我的城堡


那份愛 那份熱誠 
永遠無法去除 無人可動搖


心中有愛的人  永遠不會被愛拋棄
心中有熱誠的人  永遠不會被任何物敗下
心中有夢想的人  永遠不會被生命障礙擊敗而倒




每每一次
收到他人地愛心支持 關懷 疼愛 
嘴角上揚  讓我樂了一整天
一次次的認可 機會 肯定 
讓我撒花圈 樂開懷了
非常非常惜福




誰說世界黑暗了?
黑暗的是你的心吧~






生命不需要你的負面喧嘩
眾人需要的是一片正面真心相照的愛





停止你的負面
為世界也為你自己多造福唄





筆於
媄鏸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