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0, 2017

人生無常 下一站更幸福


在某一間餐館又在熊熊妞面前落淚...
淚水近期流了太多太多,告訴自己 “這一次真的是最最最候一次了”
真相終於都水落石出了
近幾星期的直覺性不安感,
都得到解脫 有了最直接最”致命“的答案了。
我要的就只是這樣,
一個答案。




太久沒回來這裡,
原因 是真的有那種感覺說...這裡就是我的一切我的未來
在自己的安全區域裡,
呆舒服了 會想著就此賴著不離開 想過上一輩子,
殘酷的,是事實。



也真是因為這致命一槍般的事實,
讓我從新如同死裡回生地 「從新復活了」




原以為我的計畫有他人,他人的計畫也必定有我;
才知道一切都是 我·太·天·真·
他人絕對擁有完完全全的決定權,
去選擇他人心裡的首選、心裡想要一起走下去的對象,
只是我不在榜內罷了。



情意上的虧欠感,就免了。
你們擁有絕對的決定權。



說沒感覺是謊言,
心還在一點一滴地跳著,
提醒著自己,我還活著...
正活生生這樣經歷著這樣的一個轉折點,
連呼吸都感覺到自己的顫抖,
親愛的 自己
對不起,是我沒把你照顧好,
讓自己這一次真的片體鱗傷了。
不會再有人為你做任何事情,也不再去盼望奢望,別了。
感恩 前陣子 他人貴人為我付出的一切
現在,是時候到別了。
他人不可能一輩子都這樣為保護我而過上一輩子,
大家都要自己要過的人生,
大家都在為自己打拼,
大家都在為自己爭取自己的事情,
請記得 這些都與你無關 也不會有你包含在裡面,
因為 你不在他們的榜內,
不得不接受的事實。



苦苦哭哭鬧鬧
內心大大喧嘩地,
也應該夠了,是時候收拾局面 徹底離開了。
做出最後尊重,好好的道別,
這輩子 可能就只有這一次
彼此的人生有了交接點
過了後
大家也就別了



自尊與防備也卸下了,得到的是血淋淋的殘酷。
又上了一趟超值寶貴的一堂課,真心感謝他人 成就了未來的路線。
也真心祝福他人
他人口頭上說的欠我的一個交代
其實 也不重要了
我都知道了
說與不說
事情已無法改變



有些事情,一開始計畫時我都不在榜內
其實過後說了出來,意義何在?
是要我稀裡嘩啦的,
還是要我祝福 要我親耳聽見並肯定自己不是你們的一份子?




這年頭 分分離離的太多太多了
也不差這一刻
到我被分離的這一刻
我會惦記著
提醒自己 這是人生



所謂的承諾
其實就是一直在改變的不改變



原以為能呆上一輩子的 “外頭家人”
其實也只是 “外面過客”




謝謝你們,
把我推開..讓我看見自己其實有更大無限的可能
照舊未來更強大的我
別對我解釋任何事情
我會聽
可,哪又能改變什麼?




下一站 更幸福
我看見了 希望 
我看見了 未來


謝謝你們,
我的旅途才剛剛開始...
準備反轉世界,
打造自己的王國 自己的城堡



讓明天最後一天 畫上最華麗最美的句點吧!
是時候放下執著
是時候拋開對他人的依賴與眷戀
是時候好好的說再見 下幾世有緣才見


來個大大的微笑,
來個緊緊的擁抱,
來個絲絲耳邊的祝福與最後一句話,
我們 要離別了



惜福 | 自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